全职BG党
张楚/叶橙/王柔/肖戴等不定期掉落
并坚持喻你、黄你、周你、韩你等诸多乙女向CP

【叶橙/魏果】知子之顺

    

*突然的摸鱼系列,收集控终于入了战队色纸实在心满意足

脑洞来自下图:



*【叶橙】&【魏果】


=========================



本报记者:对叶橙腿部距离极其满意的小鱼




年轻的摄影师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背着大包小包的设备,一路赶到兴欣大门口的时候已经是满头大汗。

“你是来拍战队合照的吧?快请进!”美女老板娘笑盈盈地递上一杯水,“大家都去换队服了,一会儿你给我们好好参谋画面布局呀……”

原本在环顾四周装潢的小姑娘闻言使劲点头,兴奋得鼻尖发红。


没等很久,就有一个胡子拉碴的高个男人慢条斯理地走下楼来。他身上崭新的队服还有些不服帖,肩线附近皱皱巴巴的,伸手就来帮忙提摄影设备,俯下身的时候能闻到很重的烟草味。小摄影师不好意思地推辞道:“我自己来就可以,您太客气了……”

“没关系,让他提吧。”老板娘一面冲她点头,一面抓住男人衣服后襟,熟练地把褶皱捋平。那人两手拿着最大的设备箱大咧咧转过身,就势往老板娘凑过去:“老板娘,我领子也没理好呢!”

老板娘脸上笑眯眯地给摄影师指着路,手却毫不迟疑地捏着男人的耳朵转了个一百八十度。小姑娘在心里比照了一下兴欣的成员,突然意识到这可能就是迎风布阵的操作者、蓝雨老队长魏琛,有些尴尬地干笑了两声,主动走在前面上了楼梯。


训练室的大门半掩着,里面清亮甜美的声音飘了出来:“我这身怎么样?”

女神!是我女神的声音!

经常接受采访的苏沐橙,可以说荣耀圈没有不认识的。摄影师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却被一声带着些不羁京腔的“zhei个,不行”生生拦住了。


“怎么就不行了?以前在嘉世的时候,我的队服就是这样的!”

“所以嘉世才成现在那个样儿了啊!”

“瞎扯,他们出的什么问题你不知道?”

“但是兴欣就要有兴欣的样子!你看看人家小唐!”


敞开的门口正对着电脑前的短发美女,恰好能看到她电脑桌下一双匀称修长的腿。兴欣的女式队服下装是裙子,配的是黑色缀以红边线的长袜,穿在这位唐柔选手身上着实好看的紧。

小摄影师忍不住在心里感叹了两声“好腿”,刚想继续迈步,就听见苏沐橙毫无力度的争辩:

“那!那我的腿没有柔柔好看嘛!”

摄影师脚下一踉跄。拜这多走的两步所赐,她终于将室内情况大概看清了。苏沐橙半倚在电脑桌边,短裙下仅着短袜,一双逆天美腿一览无遗,雪白的玉色简直要闪瞎单身狗的钛合金眼。女神你怕是对自己“第一美人”的名号有什么误会?


“噗,这个锅我可不背。”唐柔轻笑了一声,键盘鼠标上的双手依然不停,屏幕上豪龙破军的特效刚刚冲了出去。

“你呀……”又是那个把嫌弃说得相当宠溺的声音,“不如直说吧,又打算要我做什么了?冰淇淋,还是火锅?”

小摄影师这才注意到坐在苏沐橙边上的男子,正是第十赛季终于主动在镜头前露面的叶神本神。


苏女神的眼睛亮得如同黑宝石,便也不再装傻:“我穿长袜,你少抽一包烟,怎么样?”

叶修无意识地将她的发尾卷在指尖,讨价还价道:“这么多?五根行不行?”

“那可不行,你抽得凶的时候一天两包,就别敷衍我了,”苏沐橙仿佛对他的小动作早就习以为常,“那就把你手里剩下的半包都给我!不能再少了!”

叶修倒是一脸“我就知道”,乖乖地把捏得有些变形的烟盒放进苏沐橙的手心。苏女神像刚刚赢了比赛一般欢快,蹦跳着往洗手间的方向过去了。


身后又传来毫不走心的哀嚎:“疼疼疼,老板娘你轻点,我这又不是猪耳朵要拿去下酒的啊!”

“少废话,站好了!这么大人了衣服领子还理不齐?”老板娘的声音似乎咬着牙说出的,接着还传来不太重的拍击声,还有魏琛如愿以偿讨了打后的求饶。


为了早点来兴欣拍摄激动得饭也没吃好的小摄影师,此时感觉到胃里很饱。她扶着相机包,忽然觉得进也不得退也不得。



那天的拍摄相当顺利。有超过一个妹子就已经秒杀一众职业战队了,更何况还是颜值和实力如此出众的两个。

按理说工作并不算繁重,但是小摄影师感觉累的不是身体而是脆弱的小心灵。


叶神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的鞋尖沿着苏女神优美的小腿线条滑上去啊?!








------------------------------------------


*标题取自诗经《国风·郑风·女曰鸡鸣》:

知子之来之,杂佩以赠之。知子之顺之,杂佩以问之。知子之好之,杂佩以报之。




评论(7)
热度(2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