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BG党
张楚/叶橙/王柔/肖戴等不定期掉落
并坚持喻你、黄你、周你、韩你等诸多乙女向CP

【知乎体】如何评价楚云秀和张新杰突然爆出已婚?

    

  

提问 @麻酱 

题主作为楚云秀的脑残粉,真心一丝半点他俩在一起的迹象都没看出来啊???明明之前全明星的时候楚云秀打张新杰打的跟欠钱不还似的啊?????救命,要哭了。我的我楚cp凉了,凉了……







用户:锦鳞尾游

专治话唠,新晋荣耀圈八卦答主🙄

收录于编辑推荐·  2,083人赞同了该回答





不想谢邀。鉴于上次盖章叶橙情侣档的时候被你们剑圣 @黄少天 手撕了马甲,我最近接到的花式邀请全都关于选手的感情问题[黑人问号.jpg],略心累。


先说评价:

1.震惊。

2.意外之外却又情理之中。



——我是分割线——



【事实一】


霸图-张新杰 VS 烟雨-楚云秀:

同为四期出道,“黄金一代”领军人物,世邀赛国家队队员。


从综合实力上说,张新杰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联盟失误率最低的选手(戳新闻报道:《终结嘉王朝三冠的新人牧师》;戳第4-11赛季《场均数据统计》);楚云秀是实力最强的女选手,联盟第一位女队长(戳新闻报道:《剑圣谈“黄金一代”,场上场下姑娘们都不好惹》,《荣耀教科书心目中女选手第一人竟然是她!》)。

从形象魅力上说,楚云秀是唯二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女选手之一,另一个是苏沐橙(戳新闻报道:《红玫瑰与白玉兰:纤手破敌百千重》,其中以玫瑰为香烟的硬照被时尚界大佬评为“美得惊心动魄”);张新杰则是荣耀粉丝评出的“女生最想嫁的男选手”排行榜第三(周泽楷第一、喻文苏第二并不意外,叶神和肖队早就展现出队内自销的样子所以掉出榜单倒也正常)。

但是我想知道,你们一边说着忍不了话唠一边把某人投到第五是想做什么?!



以上内容说明:这两位的工作实力、性格习惯甚至操作角色的职业都非常搭调;哪怕没有公开,相关的真人CP业已经在各类同人平台(比如一个张楚)风生水起,所以题主说“一丝半点他俩在一起的迹象都没看出来”,不至于吧。





【事实二】


托自家也是四期出道、“黄金一代”、国家队队员的男友的福,我还林林总总听说、目睹了以下内容:


1.几乎所有职业选手都知道霸图副队喜欢烟雨队长,除了楚云秀。


先看图:

[1:四期Q市聚餐]

[2:四期B市聚餐]

[3:四期G市聚餐]

[图4:四期H市聚餐]

(来源:@黄少天  @苏沐橙  @肖时钦  等微博)


这几张特意用了四期选手的微博原图,为了证明那些“一丝半点的迹象”其实早就公之于众,只是题主没有仔细看。用最近吃瓜网友最喜欢的“身体动作反映人物关系”的标准衡量一下,你们看到了什么?

——某副队即使戴了眼镜也藏不住的目光注视,几乎每次都相邻的站位,还有脚尖的方向、身体倾斜的角度 [我什么都知道但我就是不说.jpg]


[5:聊天记录截图]

(来源:@戴妍琦 微博)


这一段大约是某次聚餐后玩游戏,众人背着孙翔建了个群套路他的剧情。注意最上面一行喻队那句“新杰已经去了,放心”,和中间沐橙那句“秀秀那边好了吗”。评论区基本上都认为是四大心脏和三大财富联手捉弄孙翔,这两句话也是设陷阱的互相确认。然而,去掉这两句,是不是也不会影响语意通顺?

事实上,真正的上下文在截图之外😊


鸾辂音尘:楚姐姐刚才去洗手间了,她好像有点不舒服?

----------------------------------------

索克萨尔:新杰已经去了,放心。


……


沐雨橙风:秀秀那边好了吗?


……


----------------------------------------

石不转:已送她回到宾馆睡下。


[6Q市/X市旅行指南.docx]

(只有截图,本文件拒不外传)


这个是楚女神在“联盟家属区”倾情共享的宝典,说是张副队亲自编纂,亲测靠谱。里面的细节精确到令人发指,包括在不同的酸辣粉小店里调醋需要几勺(推荐星级最高的那一家是“十分之七勺”,忍不住说除了张副队本人还有谁能调这个)。

这么引(ju)君(xin)入(po)瓮(ce)的指南,也就楚姐姐一个人觉得是充满“同期情”的联盟内部资料了👋



2.几乎所有职业选手都不知道这件事其实是双向的,除了苏沐橙。


这一点证据比较少,主要是因为楚队长也暗恋张副队只有沐橙一个人知道……


才怪。


[采访视频:风城烟雨含佳气,楚天雷火见秀云]

《荣耀日报》记者专访烟雨队长,进度条指路00:01:11。


(采访记者以下简称“记”,楚云秀以下简称“秀”)

:我们都知道楚队长是职业联盟最优秀的元素法师,有粉丝想问,在荣耀二十四职业中除了元法,您还有没有其他想要尝试的职业呢?

:其他的么……(笑)牧师。

:哇,还真是反差挺大的呢,一个是输出,一个是治疗,几乎是背靠背的职业了?

:(笑)是的,可能是最缺什么就最想要什么吧?哈哈。


第一个笑若有所思,注意她眼神稍微往上飞了一下,嘴边是非常自然和由衷的微笑,典型的“想到一个亲密的人”的表情。第二个笑有点拘谨,眼睛直视记者,是一种需要自我确认的表现,说明表达的不是事实而是比较强烈的愿望和期待。

“最缺什么就最想要什么”,你们品一品!

“如若相思也成疾,命中最缺一味你”什么的感受一下……!!


另外,对于沐橙提到的全明星暴打的细节(戳苏沐橙的回答),我需要补充一句,楚队长在《氪与制作人》中最喜欢的角色是周某洛,据说因为声线和张副队很像🙂



3.联盟内的“张副队今天表白了吗”助攻团常年运作,迟迟没有成效。


这个神秘组织原本只是心脏们的小群,后来扩展到涵盖了几乎各大战队正副队长和全部的联盟财富(除了女主角本人),甚至包括我这种圈外的家属(某剑圣因为话多容易把群聊水掉,所以只被允许参加线下活动[摊手.jpg])。绝大多数人的核心工作是催促男主角赶紧表白不要怂,而沐橙的核心工作是帮助女主角相信男主对她的关心和爱护不是错觉。

[图片:群聊截图]

群里的日常画风很和谐,但只要遇上张楚二人任意场合的同框,群成员就会自觉刷起队形问群名“张副队今天表白了吗”,而张副队往往都会以沉默的省略号作为回答。

考虑到他们职业选手的手速,这波操作曾一度令我瞠目结舌;不过后来我也默默跟上了队形,而张队长的“……”却始终没有与时俱进。



4.直到张新杰和楚云秀忽然爆出已婚。


非常好,助攻这么久没反应,现在告诉我直接走一波流了?!

怎么可能不震惊!


我简直要点起火把!!……



………为你们放鞭炮庆祝呀恭喜恭喜百年好合天长地久呀~~






——更新于2028年6月8日——



[微博:我我我!在半决赛现场看到了楚女神和张队长的宝宝!也太可爱了吧!!]

[微博:在王柔CP互相求婚的高级操作现场,真正的人赢是第一牧师]


真·一波流。


不得不说,在关于这个问题的战术上,另三位心脏+王·准心脏实在是输了: )

🙂🙂🙂o_0




编辑于2028-06-09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 赞同 2.08k ▼   328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本篇点梗献给  @梓之于溪 






评论(27)
热度(8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