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BG党
张楚/叶橙/王柔/肖戴等不定期掉落
并坚持喻你、黄你、周你、韩你等诸多乙女向CP

【王柔】论坛体: 有人一起追吾王殿下的《手牵手》吗?!(一)

  

     

   

*信手摸鱼全是胡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恋爱真人秀《那年我们手牵手》的设定见叶橙篇《三见之后,向你表白


=========================






【直播】★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有人一起追吾王殿下的《手牵手》吗?! 

   

  

  

有人跟我一样感慨万千的吗!我正守在电视机前等新一季《那年我们手牵手》,手里拿着奶茶,旁边放着瓜子,眼泪止不住地流(打住

吾王殿下——冠军队长——魔术师大大——微草好爸爸——

要当众谈恋爱啦————

 

 

1L

 

别说了,我和楼主一个表情QAQ

成熟稳重叱咤风云无所不能的神级选手,在女选手面前总是一副兄(fu)长(qin)脸,居然也是可以像正常人一样恋爱的

 

 

2L

对对对就是那种可以撒星星撩少女心而不自知的高冷人设,对后辈又是悉心提点技术又是仔细铺垫道路什么的恩师形象,哪一分哪一毫是能够好好搞对象的亚子?

 

 

3L

小手绢准备好了,我竟然有种等着看我爸给我找什么后妈那种微妙感(我亲爹我真不不是那意思

 

 

4L

而我现在是一副不好惹的小姑子状态,倒要看是什么妖艳jian货的嫂子

 

 

5L

楼上你们够了,我都有画面感了

 

 

6L

哼难道只有我觉得是被绿了吗 [头顶微草.jpg]

 

 

7L

我我我我!我也是!!就是那种“倒要看她有什么好的”的不爽!王队你康康我啊!

 

 

8L

又疯了一个(拖出去

 

 

9L

那有什么办法,你王日常位列荣耀联盟最想嫁男选手前三

 

 

10L

这种时候作为苏沐秋的老婆粉我就笑笑不说话,跟着吃吃瓜

 

 

11L

这种时候作为小周女朋友的我就清扬婉兮,适我愿兮

 

 

12L

提问:前后枪系第一人你选谁?

我答:小孩子才做选择

 

 

13L

楼上们???睡了吗果然梦里什么都有

 

 

14L

这话题都歪到哪里去了……难道是《手牵手》的广告太长你们这么无聊的吗

 

 

15L

今年官方可真是保密局的,除了吾王和微草官微配合宣传了一下之外,一点点女方的动静都没有啊

 

 

16L

去年叶橙CP的景象过于轰动,估计今年又有一堆上赶着送钱的金主爸爸了

 

 

17L

“估计”?实锤好吧?官宣阵容的时候就有大牌跟着联动了,怎么感觉现在放的广告数量更多了?

 

 

18L

卧槽我看到了谁?唐氏集团???

 

 

19L

对啊还有还有第二个唐么(淡然

 

 

20L

不懂求科普,这个唐氏是……?

【我只认得前排几个电脑品牌啊还都是因为王队才去了解的】

 

 

21L

“唐氏集团,成立于18xx年,于20xx年上市,目前价值已达xxx亿。唐氏是历经数代人努力的知名综合性企业,自抗战时期开始就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

摘自百度百科 [微笑.jpg]

 

 

22L

!!!!

我的语言已经没用了,是那个在历史书里留一笔的牛x集团吗!

 

 

23L

woc唐氏进军电竞行业了吗??没听说啊

 

 

24L

唐氏之前赞助节目的有唐氏服装和唐氏科技等等子公司,这次直接上了总部(陷入沉思

 

 

25L

聊啥呢要开始了,今年的片头感觉很不一样啊

 

 

26L

啊啊啊啊啊就很,很高级的样子?

 

 

27L

嗯我也觉得就是“高级感”……而且不是王爸的那种高级……

 

 

28L

哪种?北京老大爷提茶遛鸟的那种高级吗

 

 

29L

喝豆汁吃卤煮的那种高级吗

 

 

30L

把故宫北海颐和园当做隔壁院子随便逛的那种高级吗

 

 

31L

“吃了么您内”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一群假粉我要告诉王爸你们黑他

 

 

33L

本帝都人民表示十分尴尬,刻板印象真可怕啊(虽然王爸确实emmm

 

 

34L

是那种文文雅雅的高级啦,清新典雅属性点满

 

 

35L

哈哈哈哈我猜楼上就是不够性感 [大喵看透一切的眼神.jpg]

 

 

36L

嗷嗷嗷嗷啊啊啊啊阿伟又死了出场了出场了

王队长你今天气场两米八!!!

 

 

37L

王爸常服look我敢说秒杀六成小鲜肉

 

 

38L

那三个字我都说倦了!!!

[我可以.jpg]

 

 

39L

姐可妹亦可!!!

 

 

40L

微草战队休息室,咳,工作狂怕不是要跟电脑谈恋爱

 

 

41L

哈哈哈哈哈难道这才是女主的真相

 

 

42L

等一个列文虎克的服装科普

 

 

43L

来了来了

米色衬衣:Ermenegildo Zegna

休闲裤: Kent&Curwen

白色球鞋: Swagz

看了一眼品牌,全是我不认识的文字——

 

 

44L

上衣from意呆利&裤子from大嘤,我王欧洲绅士style!

 

 

45L

我好了这套清爽造型也太可了

 

 

46L

老王你可长点心吧

答应我除了微草绿也多多尝试点像今天这样舒服的颜色好吗

 

 

47L

说什么呢微草色护眼,王爸明明是关心家里的网瘾少年(喂

 

 

48L

啧啧,上一季开场的时候影帝叶修的常服都是什么玩意儿,后期交给苏女神亲自上阵搭配之后你看粉丝那个感天动地(bushi

我王爸的审美显然远高于土气某叶了

 

 

49L

不服,老叶的全部审美贡献在荣耀联盟第一女神了,我jio得必须算是个top

(女主马上要出场了不满意的话你们怕是要哭

 

 

50L

哈哈哈哈来掰头啊叶神全部审美都给出去了岂不是没得剩

 

 

51L

女主出场了!

 

 

52L

……所以这又是什么高端的场景……怎么感觉像是个音乐厅……

 

 

53L

楼上眼力不错啊,这就是传说中的维也纳金色大厅,微博已经有人扒出来了

 

 

54L

所以女主这是??在听音乐会吗?

 

 

55L

来让我们复习一下荣耀队长快问快答,王杰希同学对于业余活动的回应:

 

 

56L

“我喜欢去听音乐会。(笑)挺意外的是么?不太专业,只是个人爱好。”

 

 

57L

(楼上一唱一和哈哈哈你们俩不如在一起得了)

 

 

58L

怎么可能,你看观众席都被高斯模糊了,明显焦点不是听音乐的人啊

 

 

59L

!!!!!!!!!!!!!!!!!???

 

 

60L

?????????????????!!!

 

 

61L

卧槽卧槽卧槽!!!

[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jpg]

 

 

62L

‼(•'╻'•)꒳ᵒ꒳ᵎᵎᵎ

怕不是我眼花了?这是柔女神吧?!

 

 

63L

谁谁谁?我在外面没有无线网全靠各位直播啊!

 

 

64L

光看腰身和肤色我就觉得异常可以,本小姑子挑剔的眼光如是说

 

 

65L

就是柔女神!不用看脸就知道,是我家钢琴女神柔柔了!!

 

 

66L

这身黑色晚礼服,诸位可以去查一查价格,除了我唐柔女神还有谁

 

 

67L

什么什么,这晚礼服有什么特别吗

 

 

68L

楼上傻fufu的,有价无市的衣服还说有什么特别?——顶级设计师郭培的高定礼服,看上去平平无奇的纯黑其实绣满了云海暗纹,最大限度突出腰身和美背——有钱都未必买得到

[礼服设计图及立体图.jpg]

 

 

69L

所以开篇的唐氏广告你们明白了吗(淡然

 

 

70L

哦【原来是为自家大小姐准备的

 

 

71L

哦【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72L

哦【为什么我突然有了王队被老丈人监视谈恋爱的既视感

 

 

73L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未免过于生动

 

 

74L

哦什么哦起来嗨啊!!!Your sister这什么神仙组合啊,有电竞粉丝们不认得女主需要我介绍一下吗

 

 

75L

不管有没有楼上都说一下吧~~

 

 

76L

德国国际Seile钢琴比赛少年组第三名

法国Mido杯钢琴比赛金奖

俄国柴科夫斯基国际青年音乐家比赛金奖

波兰肖邦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

比利时伊丽莎白女王国际音乐比赛一等奖

等等等等

这华丽丽的的履历表先糊你们一脸

 

 

77L

woc所以是个钢琴天才吗

 

 

78L

不,应该说是个不服输的追求完美的天才

柔女神小时候那次拿了少年组的第三名之后,一直觉得没发挥出最高水平,直到后来每次都揽下头奖

 

 

79L

所以唐氏嫡女富二代的身世只是人家很小的一个优点(微笑

 

 

80L

正脸正脸!快放正脸啊!

 

 

81L

这打光也太梦幻了吧!这如同电影的昂贵质感?这随随便便一大把的慢镜头?你告诉我这是在拍综艺??烧钱吗?

 

 

82L

唐氏:对啊我只是想让大小姐的出场文艺一点

 

 

83L

你跟唐氏讨论钱?[呵.jpg]

 

 

84L

疯球了这是什么绝世颜值啊!!!阿伟再去死一次!!!!

 

 

85L

是的好的我可以的

我柔的颜可以从任意角度观看!真·360度无死角认证!你看看摄影师很懂啊这绕她一周的旋转镜头!!

 

 

86L

真的哎,任何角度毫无压力,对着旋转的镜头笑容简直可以比金色大厅的穹顶还璀璨

 

 

87L

一看楼上就是文化人,换我肯定就是“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娶她”

 

 

88L

楼上几个菜啊2333你忘了你目前的情敌姓王(x)

 

 

89L

哦对哦哈哈哈哈所以王队在训练室干什么呢

 

 

90L

想想叶橙初见的诗情画意,这两位天各一方的咋见面?

 

 

91L

我失恋了我爱上了我老公的女朋友

 

 

92L

楼上你理理清楚?!??

 

 

93L

哈哈哈本闺女粉满意的,这么漂亮的小妈谁不爱呢

 

 

94L

所以到底怎么见面呢?

 

 


 

tbc.






-------------------------------------------


【注】


1.王队的常服品牌都是真的,摘自我爱豆工作室微博(哈哈哈

那套look是真的很清爽,是出席活动的时候的休闲造型



2.柔女神的获奖经历由吴牧野、郎朗、李云迪几位的履历表共同拼凑而成😂

内容摘自百度百科



3.至于会不会有续集……随缘吧?(x)



评论(12)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