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BG党
张楚/叶橙/王柔/肖戴等不定期掉落
并坚持喻你、黄你、周你、韩你等诸多乙女向CP

  

* 随手摸鱼

*“所有美好的东西,都让我想到你

   

-------------------------------------------------

   



  

“啊啊啊啊啊好无聊啊……!!”

 

视频电话一接通,就看到脚抵在床头倒躺的楚云秀。不过八月空调天里她倒是老老实实穿着长袖睡衣,薄毛毯也搭在身上,不至于让张新杰的眉头拧得太紧。

第三届世邀赛的苏黎世刚过午后,阳光正从他拉得对称敞开的窗帘外照射进来,将他的镜架映出一个耀眼的光点。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电视剧《青梅竹马终身事》今晚大结局怎么样?”

“大BE啊意难平啊!编剧杀我啊啊啊!同人文粮食不够吃的,我已经去撺掇小戴阿鱼她们入坑了!”她一面说一面侧过身,用手遮住脸乐此不疲地对着镜头摆造型。

“《声优都是怪物》的综艺呢?”张新杰也随着她pose的角度认真歪着脖子。

楚云秀被他逗乐了,转而很快陷入哀愁:“电视台今晚有个什么颁奖晚会所以暂停了。”

“emmm……那《霸道将军俏军医》的漫画按时更新了吗?”

“没有QAQ,今天也是想把作者拖出去羹了的一天!”

“……”

 

张新杰十指交叉托着腮,真诚地总结:“所以果真是很无聊,委屈你了。”

“那你说点好听的嘛,说三句表白我的话,那我就乖乖地无聊着去睡觉了。”

这就确实有点强人所难了。时钟精日常最擅长在她心血来潮主动表白的时候说一声“我也是”,别的最多就是“该睡觉了秀秀”“想吃什么秀秀”“散步回来正好可以看今晚的电视剧”这类无趣的生活琐屑。他把她的兴趣爱好当做和战队资料一样重要的内容来学习,他对于她的追剧追文列表甚至比她自己还更熟悉,但是——

他确实不会说什么好听的。

 


然而沉吟的时间也许没有她猜的那么久。


“来苏黎世之后我每晚入睡比较困难,因为没有抱着你。”

“我每天吃饭的时候到会想你。”

“我爱你。”

 

 

你看,你在我全部的生活细节里。



     

=======================


真实事件改编

理工男突然的直球真要命(捂脸)


   


   

评论(10)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